【又多個豬寶寶!?】昆凌凸肚照流出 驚爆佗第三胎

    昆凌和周杰倫17日才迎來結婚四週年紀念日,夫妻倆飛往意大利佛羅倫斯度假,結婚多年依舊甜蜜蜜。
    昆凌 周傑倫的圖片搜尋結果

    他們更重回五年前的同一地點約會,兩人一同戴上墨鏡、一身黑牽手漫步佛羅倫斯,一路走到繪有愛心的指示牌,同框比愛心呼應5年前的舊照,少了羞澀,卻逐年堆疊起越來越深厚的感情,慶祝周年紀念日的方式多了幾分浪漫。

    近日有網民巧遇兩人到咖啡廳巡店,夫妻倆也大方答應合照。
    不過照片曝光後,驚見她的肚子微微隆起,讓不少人猜測她是不是懷了第3胎,引起熱烈討論。

    有網民日前到昆凌開的咖啡廳,巧遇昆凌和周杰倫夫妻巡店,也成功要到合照,只見昆凌穿著寬鬆黑色針織外套,戴著帽子和墨鏡,打扮頗為低調,和一身白的周杰倫剛好變成「黑白配」,襯到絕!

    而最引人注意的是周太的肚子明顯隆起,且身形有些浮腫,被外界揣測她可能又有喜。

    不少網民看到就立即留言恭喜周生周太再度有喜!看來又多一位豬寶寶出世了,希望他們快點公佈好消息吧~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