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明就…】黃心穎:其實冇乜分別

    繼日前心穎獲男友馬國明及大班圈中好友為她舉行校服派對慶祝後,昨日正日便與家人一起慶祝。

    2019.1.23是黃心穎的30歲生日!

    心穎昨日在Instagram貼相,並以英語留言表示,以為踏入30歲會感到懼怕,但被自己所愛的人包圍着,故此感到很快樂。

    又指「正日梗係同屋企人過喇」。

    見到她獲父母吻賀,又與幾位姊姊及姨甥仔女一起切蛋糕和吃晚餐,看來相當愉快。

    至於心穎的二姊心妙也有更新生日會照片,並指從來都不擔心這位小妹,更笑言:「我只係湊仔叻過你,所以我會等那麼一天,然後把我畢生的功力都傳給你。」

    雖然心穎已經30歲,但她在IG post中不諱言自己永遠都是「爸爸的baby girl」!相中不見馬國明出現,未知他是否負責做攝影師,所以未有入鏡呢?
    家姐心美都有錫錫心穎。

    心穎今日接受傳媒訪問,問到生日願望,她說﹕「願望冇特別呀,人越大越簡單,希望身體健康,身邊人都一樣。」踏入3字頭,心穎坦言起初有點驚,她說﹕「以前有啲驚,突然變3字好似好老。但嚟到呢個歲數,又覺得2字頭都過得好好,好滿足、好精采,其實冇乜分別。」

    心穎表示今年已吃了四、五個蛋糕,最開心是正日生日能與家人一齊慶祝。對於日前一班好朋友開校服生日派對,她說﹕「我係同高海寧一齊慶祝,我只係小學着過幾年校服,跟住喺外國生活已冇着,所以覺得好有趣。」馬國明送甚麼?心穎說﹕「唔講喇,實用嘢囉。」

    (綜合報道/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