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卡介苗無喊姑娘勁讚】5個半月仔仔識講爸媽:好似拎咗奧運獎牌

    據有關媒體報道,兩人於去年7月底升格爸爸媽媽,迎來寶貝兒子酷比的誕生,現在酷比已經5個半月,可以自己趴地前進,也開始冒出小牙,最近也會發出Ba、Ma等新的聲音,種種進步讓媽媽又驚喜又感動!

    四個月時

     

    仔仔酷比已經吃了1個多月的副食品,試吃、用吸管喝水都沒有問題,到目前為止也無揀飲擇食跡像,新手媽媽丁文琪笑說:林宥嘉的兒子無誤!

    媽媽也很享受看兒子嘗到新口味的驚喜表情,不過近期最讓丁文琪開心的,就是帶兒子打卡介苗時不哭不鬧,被護理師稱讚很棒:你是今天第一個沒有哭的!瞬間被其他媽媽投以羨慕又崇拜的眼光,媽媽我仿佛兒子得了奧運金牌一樣光榮。莫名的虛榮感還延續到隔天,讓丁文琪不禁自嘲:母愛真的是很可怕。

     


    林宥嘉去年底為了小巨蛋演唱會,除了在《聲林之王》擔任導師,其餘工作全推,一有空檔就和演唱會音樂導演、伙伴通電話討論,兒子幾乎只能都給老婆丁文琪照顧。

    一下台就直喊對不起老婆:我要趕快回家拯救我太太。

    丁文琪也真的趁跨年後狂補眠,結果這幾個月累積的各種身體痠痛,都奇跡似地好轉了,總算順利熬過類單親時期
    ▲▼丁文琪初見兒子嘟嘴哭了! 「好像林宥嘉」。(圖/翻攝自丁文琪臉書)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