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世紀復合!】82歲謝賢:唔會分手

    獨居近億元豪宅的82歲謝賢(四哥)與年輕49年的CoCo拍拖十幾年,之前感情一直好穩定。四哥曾經有過兩段婚姻,與甄珍及狄波拉離婚後,四哥不再相信一紙婚書,所以未有想過要與CoCo結婚,但對女友的愛護卻有增無減。


    同狄波拉再見亦是朋友

    他更表示若然對方找到比自己更好對象,他願意接受對方離開,四哥還曾在節目中表白過:「希望這是自己最後一段感情。」至於CoCo亦曾亮相內地節目談及四哥,指他是一位很紳士的男人,很呵護自己,所以和他一起很幸福!

    不過四哥今年7月自爆與細39歲的CoCo分手,回復單身(相關新聞:https://goo.gl/zsepPu)!

    之後曾大呻寂寞的他,更自嘲是老人與海,生活枯燥。

    但最近有人爆料指四哥跟CoCo復合,並不時到其寓所探望他。

    他接受電話訪問時,問到兩人是否翻撻?他笑言從未分手:「我哋幾時嗌過交,我哋大家係朋友,唔會分手,一直都係好朋友關係。(佢上你屋企做咩?)大家係朋友呀嘛!」

    有愛情滋潤,難怪四哥心情大好,昨日他與友人在中環相約high tea時表現風騷,不時談笑風生。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