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係佗二胎啦!?】應采兒PO相:做媽媽從來不孤單

    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婚後一直都係咁Sweet,仔仔Jasper自從參演《爸爸去哪兒5》之後獲大批粉絲喜愛,一家三口人氣急升!

    之前應采兒講過Jasper想要細佬妹,而應采兒自己都透露計劃佗二胎,仲話想生女!

    而昨日佢喺社交網上載同鄧麗欣(Stephy)的全身合照,相中佢衣著寬鬆,腹部疑似微微突出,引起粉絲驚呼「又有了嗎」、「Jasper有妹妹了?」紛紛勁估佢係咪有喜!

    腹部疑似有些隆起,飄出濃濃孕味。

    但也有人認為只是服裝版型問題。

    ▲陳小春、應采兒。(圖/翻攝自應采兒IG)

    之後有網民發現原來佢之前已經喺微博曬相,更意有所指地發文:「做遊戲都要有隊友,我采鵝隊已經有隊友啦,那另一隊呢?」更表示:「做媽媽從來不孤單。」

    ▲應采兒疑吃孕期用維生素。(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相中見到應采兒手上拿著杯,開心看向一旁甜笑,她身邊還放著一罐保健食品。

    ▲應采兒疑吃孕期用維生素。(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發現相中應采兒身旁放著一罐「孕期用複合維生素」,讓她疑似有孕的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應采兒做過最浪漫的事?陳小春:嫁給我。(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即引起粉絲留言:「二胎了嗎」、「給Jasper生個妹妹」。

    但也有人認為只是廣告,或是備孕中也會服用。

    ▲應采兒疑吃孕期用維生素。(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其實,應采兒曾多次透露自己想生二胎的心願,日前和老公陳小春一起接受專訪,就不免被問到夫妻倆生二胎準備的進度,她先嬌羞地說:「就…可以準備啊。」一旁的陳小春才剛準備接話:「上禮拜…」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她竟然就自爆:「上禮拜準備了一下!」笑翻不少人,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小倆口能再傳出好消息。

    (綜合報道/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