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鄧麗欣一齊宣佈!?】應采兒肚凸凸疑似再度佗B

    應采兒和老公陳小春2010年結婚,育有一個可愛兒子Jasper,一家三口的可愛互動,吸引了大批粉絲喜愛。

    應采兒多次透露了自己二胎想生女兒的心願,日前和老公一起接受專訪,面對網友的各式提問,不免被問到夫妻倆生二胎計畫準備的進度,她先嬌羞地說:「就…可以準備啊。」

    一旁的陳小春才剛準備接話:「上禮拜…」沒想到,話都還沒講完,她竟然就自爆:「上禮拜準備了一下!」
    ▲應采兒做過最浪漫的事?陳小春:嫁給我。(圖/翻攝自微博/應采兒)

    今日日她在社交網上載和鄧麗欣(Stephy)的全身合照,她服裝寬鬆,腹部疑似微微突出,引起粉絲驚呼「又有了嗎」、「Jasper有妹妹了?」掀起不少熱議。

    兩人穿著同款但不同顏色的有帽衛衣,她還搭配一件綠色寬鬆長裙,整個人看起來有些臃腫,說道:「這是一則廣告…還沒有收費…..也沒有送我一件… 」

    雖然是一篇替好友宣傳服飾的發文,但有眼利網民發現,她的腹部疑似有些隆起,飄出濃濃的孕味~

    照片一出,立刻引來一票網友留言關心,「有妹妹了」、「這是懷孕了嗎」、「這是不是肚子,又有了啊」,可是也有人認為只是服裝的問題,應該跟懷孕無關。

     

     

     

     

    (綜合報道 /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