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唔爭取仔仔監護權】驚傳黃曉明同Angelababy低調簽紙離婚

    内地當紅小生黃曉明2015年與女星Angelababy(Baby)結婚,兩人育有一子「小海綿」。

    最近内地傳出不少一線藝人遭稅局約談補稅,黃曉明夫婦更在名單之上。受范冰冰逃稅事件影響,近日傳出内地稅務局再召17位藝人約見,並要求他們於下月15日限期前自行補稅。名單更於網上瘋傳,包括鄧超孫儷夫婦、黃曉明夫婦、周迅、楊冪、趙薇、吳奇隆、趙麗穎、陳喬恩、黃渤、徐崢、吳京、吳秀波、霍建華等。

    今日網上傳出黃曉明和Baby因稅務問題已低調簽紙離婚。

    微博上多個知名帳戶披露,黃曉明跟Baby因巨額稅款決定離婚,女方決定離開,不爭取孩子監護權,引起内地網民譁然。
    内地媒體向Angelababy身邊工作人員,得到回應是沒此事,一切都是假新聞。黃曉明方面工作人員也說,傳言太聳動了,是「嚇人」的假消息。

     

     

     

     

     

     

    (綜合報道 /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