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年後再與梁朝偉同框合影】網民大讚她50嵗依然美得驚呆

    「卓别林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Chaplin Award)自1972年創立至今,多年來肯定了不少才華出眾演員的成就,今年活動移師到上海舉行。

    曾5度奪香港金像獎影帝、3度獲金馬獎影帝的港星梁朝偉獲頒「卓別林電影人士藝術成就獎」,是首位亞洲電影人榮獲此殊榮。

    由已故默劇著名演員差利嫡孫女頒獎給偉仔

    偉仔親身領奬後發表感言:「差利係我細個時心目中一個好偉大嘅表演藝術家、一位大師,所以好開心喺人生呢個階段攞到呢個獎,感覺好榮幸。」

    就連荷里活影星羅拔迪尼路都大讚偉仔是「亞洲奇勒基寶」,令他倍添欣喜!

    太太劉嘉玲為偉仔送上特別驚喜,安排一眾好友包括鍾鎮濤夫婦、邱淑貞夫婦及梁家輝夫婦等專程飛往上海分享喜悅,而偉仔更衣準備行紅地氈之際,見一班好友「突襲」,令他開心不已。

    而「性感女神」邱淑貞更在闊別22年和梁朝偉同框合影,令大批影迷驚呼連連。  
    電影《新與龍共舞之偷偷愛你》在1996年出品,是由梁朝偉和邱淑貞合演的愛情喜劇片,該片主打甜蜜不失揪心浪漫,推出後成為華語愛情電影的經典之作,邱淑貞更在拍完該片3年後結婚息影。

    女神邱淑貞一襲黑色長罩衫搭配蕾絲背心現身,引發不少網民讚嘆50嵗的她依然美艷動人!

    二人臉上幾乎沒有歲月痕跡,「防腐顏值」勾起不少影迷回憶。網友除了讚嘆兩人保養得宜外,都忍不住懷念起當年看片的心情,「氣質滿滿」、「每天只喝露水的小仙女嗎?臉上完全沒有歲月的痕跡!」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