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中意外殉職】《跳躍生命線》雄姐戲外亦不幸出意外

    無綫劇集《跳躍生命線》自播映以來,口碑和收視都相當不俗。
    演員張彥博當中飾演救護員「雄姐」呂劍雄一角,走暖男路線大受觀眾喜愛。

    劇中有四個家姐,姐姐們都很愛他。

    日前播出的一集講述他出勤時意外殉職,這幕令不少觀眾動容落淚。

    咬緊牙關~

    不幸意外殉職

    原來,張彥博拍攝這場吊威吔戲份時不慎出意外,Chok到頸椎要休息四個月,令觀衆擔心不已!


    他坦言「埋位之前試咗好多次,但意外嘅嘢真係無得預。」他起初不以為意,還繼續開工,直到有天睡醒感覺右手全沒感覺才驚覺出事。「我開頭以為係壓著手瞓,所以麻痹,點知第二日瞓醒右腳無晒感覺,嗱嗱聲去睇醫生,原來成條頸椎歪咗,做咗好多物理治療、唞咗不多四個月先好返。」

    這天他就在社交網向觀衆報平安:「謝謝大家關心,我超越自己了~想說做甚麼工作都要小心呢~I am ok now😊 #辛苦但係值得 #跳躍生命線。」

    他還上載那場吊威吔戲花絮片,片中由一層樓高嘅半空、反轉個人直墮地上,雖然有鋼線保護,但其實都有危險性!見到他人如其名做嘢咁「搏」命,網民都深感佩服,紛紛留言:「好好照顧自己呀」、「辛苦晒」、「這樣看就沒那麼傷心!」祝早日康復!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