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滿200粒痘痘 一粒一粒擠】《延禧》皇后秦嵐崩潰:我被毀容了!

    大陸女星秦嵐演出《延禧攻略》富察皇后一角,人氣爆燈,工作量亦隨之劇增。

    秦嵐接受大陸訪談節目《魯豫有約一日行》的專訪,談及自己出道17年的經歷,以及如今再次憑藉著《延禧攻略》成為「流量大軍」的生活,在剛出道的那幾年,一直瘋狂接工作、拍戲,甚至每天只睡1小時,身邊的助理也被累哭了,這種狀態的生活持續到了拍完電影《南京!南京!》,她的皮膚出了狀況,讓她意識到自己應該休息了。


    《南京!南京!》是一部以南京大屠殺為題材的電影,有大量的戰爭場面,秦嵐長期處於黑煙、砲火的環境中,加上當時同時接拍了兩部戲,還要錄製《舞動奇蹟》,讓她身心俱疲,「壓力也大,工作也累,就長了很多痘。」從臉上到脖子幾乎長了1、200顆,「後來我8個月拍不了戲,因為化不了妝,去看了醫生,全國各地看遍了,說你這個狀況,胃吃爛了中藥你也吃不好。」

    她迫於無奈下,決定一顆一顆的擠掉,結束後她看著鏡中的自己:「我被毀容了!」

    「我當時擠完那個痘,我躺著那個上邊鋪了一個那種浴巾的單子,都濕透了!」後來看著鏡子中的自己,她感到非常崩潰:「你就覺得完了,我當時照著鏡子看,我被毀容了,從那之後我就是敏感肌。」後來她決定休息,只接在北京拍攝的戲,沒想到因為這個條件,她的工作量驟降,直到她接下《延禧攻略》,相隔10年才再度回到橫店拍攝,而《延禧攻略》爲她帶來前所未見的演藝成果。

     

     

    (綜合報道 / ettoda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