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范范都忍唔住⋯】黑人陳建州被懷疑出軌!?

台灣藝人陳建州(黑人)同范瑋琪(范范)係圈中模範夫妻,出哂名恩愛。

范范四年前冒着生命危險生下孖仔飛飛翔翔,由於係高齡產婦嘅關係,佗B時幾辛苦。

因為當時范范打了數十次排卵針才造人成功,懷孕過程更出現頻尿及掉髮症狀,就連晚上也無法正常入眠,飛飛同翔翔更提早咗1個半月出生,可說是歷經艱辛才生下雙胞胎兒子。

黑人最近愛上健身,嚴格控制體重,日前他上節目時坦言過去不是不想行時尚路線,只是礙於體重限制,很多衣服都塞不進去,更常常在借衣服時被品牌公關用歧視眼神傷害,於是他訂下目標,就是要塞下這些衣服。現時黑人已瘦到人生新巔峰87.4公斤,他笑言:「連呼吸都沒有那麼油膩。」還自爆被老婆范瑋琪的閨蜜懷疑:「你老公練那麼壯,是不是外遇?」

其實范范較早前接受訪問時已提過,老公最近熱衷健身,狂瘦10公斤,合共減去38公斤肥肉,還每天在家噴得香香的,令她忍不住想:「他是有外遇嗎?」她續爆料指:「而且黑人在家閒聊時還會刻意手臂用力,偷瞄後方鏡子欣賞自己的肌肉線條,連聊天都不專心,我超無奈,他真是自戀到不行。」

(綜合報道/on.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