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憂心發文指過咗預產期都未出世】前港姐誕6磅百億千金!

    自她在劇集宣傳活動承認懷孕以來,她一直都有更新社交網跟大家分享自己懷孕的軼事。四天前,她發文,字裏行間帶點憂心地說:「今天是預產期,但係BB似乎太舒服了,不肯出世,唯有靜靜咁等待……」有網友見狀即留言鼓勵她:「耐心等待都唔係一件壞事 加油 有d孕婦都遇過咁嘅情況 要對自己有信心 」。

    到了今天,終於有好消息了!腹中的寶寶終於出世了~~她在社交網貼了一張一家三口的合照來公佈這個好消息!一衆網民都替她非常高興,期待以久的寶寶好可愛!

    她留言說:「我們的小糖心」

    前港姐李美慧與BB鼻子貼著鼻子,畫面非常溫馨!

    這張就是富商爸爸曾文豪和媽媽李美慧頭貼頭一家三口的合照,兩人的目光和笑容都一致,一同甜笑望著剛出世的寶寶,但BB似乎有點疲倦要睡覺。

    Vivi李美慧回覆了傳媒,順產誕下6磅幾重女兒,她又說BB女跟爸爸最似樣,現在已經帶了女兒回家,回家休息了!

    31歲前港姐李美慧(Vivi)與年長25歲的百億富商曾文豪於今年7月結婚,同時宣佈佗B。

    在劇集《深宮計》的宣傳活動上宣佈結婚和已經懷孕,獲在場演員同事祝福。

    Vivi好友梁麗瑩得悉喜訊後,都立即前往探望,她說:「探下個新手傻媽同佢粒傻豆!好可愛,順便嚟瞓下幸福人妻人母張床,聽講瞓完就好快輪到我地幸福喇!」

    好友梁麗瑩抱著BB,一臉幸福,好有母愛呀!

    她躺在Vivi的床上也是不錯!希望幸福快降臨!

     

     

     

     

     

     

     

     

    (李美慧IG / 綜合報道 /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