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同網民都大讚】熊黛林半歲大女Kaylor竟然做到兩次!

    由名模榮升模媽嘅熊黛林(Lynn),於剛剛的10日與家人一起度過自己38歲的生日。

    她在社交網上載一家四口全家福合照,還感性表示要約定兩個囡囡Kaylor和Lyvia,每年都要陪伴媽咪過生日。

    明天就是兩個囡囡半歲大的日子,今天Lynn在社交網上載一條BB片,令網民瘋狂比like!

    姐姐Kaylor坐在學行車不斷跳,非常活潑!她手執一條白色手巾仔。

    媽咪Lynn叫她把手巾仔放到頭上,半嵗Kaylor好叻做到!

    Lynn即時超開心,大讚個女好靚,還要求她多做一次。

    不知道Kaylor是否聽到媽咪讚自己,意識到到自己做得對,之後又再做同樣動作一次。

    然後Lynn再讚囡囡,Kaylor笑得好開心!網民都大讚Kaylor好叻女呀!

    至於細孖Lyvia雖然沒有出鏡,但片中同時錄有另一把間斷BB「呀呀」聲音,可能是來自妹妹Lyvia的。之前Lynn都上載過Kaylor片段,非常精靈!(相關新聞:https://goo.gl/L8nJ21

    影片如下:

     

     

     

     

     

     

    (綜合報道 / ig /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