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仔不慎飲胎水被嗆到!】新手媽媽蔡一鳳坦言擔心到喊

    前亞視高層盛品儒太太蔡一鳳最近爲剖腹誕下一對龍鳯胎,小公主重4磅,而小王子就約6磅。

    太太早前爲他誕下龍鳯胎,老公盛品儒被問到送甚麼禮物給老婆,他回應:「而家要買多啲仔女嘅衫,雖然已經買咗好多,但BB大得好快,都要買定多啲,老婆禮物就遲啲先諗。」

    雖然禮物還沒準備好,可是他們已經決定搞百日宴。他們夫婦二人緣甚廣,到時候場面應該會非常盛大,各賓客都會好好爲一對可愛的龍鳳胎好好慶祝。之前夫妻兩人開心出席阿嬌與賴弘國的婚禮派對,當時蔡一鳳挺著孕肚爲他們送上祝福和合照!

    不知道當天的百日宴,阿嬌和賴弘國會否出席呢?

    根據傳媒透露,原來仔仔出生的時候比不小心自己喝了一啖胎水而被嗆到,而胎水又混有大便,結果BB要打抗生素,并且被安排入保溫箱觀察一天。初為人母的新手媽媽蔡一鳳當然是非常擔心,更忍不住哭了出來,整夜都沒有睡的好。要知道孕婦生產後也是非常重要的階段,情緒較容易波動,任何小事情處理得不好,也會有機會演變成產後抑鬱。

    縱然蔡一鳳已經請了五個工人和一個陪月員,一看這個强大陣容便令人認為整個坐月、照顧寶寶的過程定會萬無一失,可是當寶寶出狀況的時候,那六個人永遠不能替代自己承受壓力和傷痛,最感痛心最擔心的仍然是懷胎十月的媽媽蔡一鳳自己。

    老公盛品儒 (James)

    幸好有老公一直陪著,全程照料,蔡一鳳心情才得以慢慢平復,度過了產後的第一個難關。

     

     

     

     

     

     

    (蔡一鳯Facebook  / 綜合報道)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