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讚卓林⋯】吳綺莉:一點都感受不到

    近日,小龍女屢屢在社交平台曬出和女友照片,自從成龍出資幫扶小龍女開工作室以來,小龍女和女友的生活至少是有保障了,但是母女兩人關系降到了冰點,不僅關系大不如前,而且關系更是臨近冰點,著實讓人唏噓啊!

    近來小龍女又在社交平台曬出了自己的照片,不過,近照中的小龍女看上去似乎瘦不少,可以說是整個人都暴瘦,臉看著都比之前小,就連胳膊瘦的也只剩皮包骨,看來即便是成龍在經濟上資助了小龍女,她們的生活依舊過得很艱難。

    不過,細心的網友應該會發現,瘦下來的小龍女看著倒是越來越像吳綺莉了,不愧是親生的,臉型和容貌確實和吳綺莉愈來越像,都留言稱:卓林長得就是像你啊!結果,沒想到的是遭到了吳綺莉怒懟:一點都感受不到。

    看吳綺莉的態度,似乎對小龍女很生氣,即便是說出恭維的話,吳綺莉也是絲毫不留面子,並且堅稱小龍女和自己不像,不過,吳綺莉這這話是不是有什麼言外之意,自己的女兒和自己不像,還能像誰呢,難不成是在說像成龍嗎?

    吳綺莉的好閨密郭秀雲也曾在媒體上表示母親吳綺莉拿卓林是沒有辦法的,聲稱她也很難過,但生活還是要照常來過。她們之間是生活方式失控了,可回過頭來一看,不僅僅是生活方式失控了吧,更多的是母親吳綺莉已經放棄了女兒卓林,讓卓林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才有了現在的叛逆。

    早些年的時候,吳綺莉對小龍女確實不及前兩年關心,甚至還會傳出過吳綺莉虐待小龍女的醜聞,至於原因自然還是因為小龍女的生父問題,還希望她能及早放下心中的芥蒂,和小龍女能夠融冰。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