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大爲震驚】傳《開心速遞》就嚟播出大結局

    無綫處境劇集《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向深受無觀眾愛戴,劉丹、呂慧儀、單立文的「熊家」一家人,湯盈盈、黎彼得、許家傑的「尋寶圖」工作室,林淑敏、李偉健、羅樂林的「威龍集團」等等,不同主線的故事都深入民心。

    此劇近年收視理想,造就不少經典角色,如林淑敏(大小姐)、許家傑(送水輝)、歐瑞偉(KC)等都十分搶鏡。


    群姐都好受歡迎,這幕與大小姐抱頭痛哭令觀衆印象深刻!
    今日有報道指《開心速遞》將會於明年3月播出大結局,不再添食。一直由無綫自家製、超過38年的處境劇,將有關時段「外判」,不再推出自家製作的處境劇。

    傳聞將由古天樂旗下的製作公司負責包拍。

    不少《開心速遞》的粉絲都大為震驚,不過,無綫隨後火速發聲明回應,他們在聲明中否認此事,更指有關的報道是「乃虛構及無稽之報道,亳無事實根據,而事前亦從未向本公司查詢及求證。無綫電視對該機構作此捏造迎聞和失實的報道,深表遺憾。」

    無綫即時派「定心丸」,莫非真的如劉丹所願,希望可以挑戰《真情》1128集的集數紀錄?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