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為妹妹準備禮物送給哥哥】謝天華:我心目中的黃金兄妹

    謝天華在社交平台宣佈女兒Mia已出世,適逢他演出的電影《黃金兄弟》反應很好,女兒似乎很旺他。

    天華接受訪問時表示剛收到好消息,香港票房已過千萬,其它地區反應好好,就是這麼巧合,既然大家這麼說,兩個仔女便是他心目中的黃金兄妹。

    問他有沒有為女兒剪臍帶?他說沒有,醫生也問過他,但哥哥「天天」也沒有,擔心緊張到跌鉸剪。他指太太好鍾意Mia這個英文名,至於中文名要遲一點公布。

    問到Mia是否很似他?天華稱與「天天」出世時相片對比,發覺妹妹好似哥哥。說到女兒是他的隔世情人會否偏心?

    他說不會,兩個都會錫。至於「天天」可有呷醋?他透露早已為妹妹準備禮物送給哥哥,為妹妹留下好印象,叫哥哥多點錫妹妹。追問他會否再生?天華指陳浩民恭喜他時,都有問他何時再生第3個,他表示目前一子一女很滿足,好感恩多謝個天,工作完會盡量抽時間陪家人。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