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司棋佘詩曼等送上花牌】以佛教儀式進行 衆人神情哀傷

    昨日在北角香港殯儀館地下福海大禮堂設靈並以佛教儀式進行,傍晚六時至七時公祭,七時至八時進行追思儀式。今早出殯,遺體將運住歌連臣角火葬場火葬。衆人神情哀傷送別…

    羅蘭

    安德尊
    謝雪心(右)、阮兆煇抵達靈堂。
    修哥胡楓

    薛家燕

    譚倩紅(前)

    陳善之、白雪仙

     

    一代粵劇名伶吳君麗於上月26日在瑪麗醫院因肺癌病逝,享年九十一歲。

    下午約三時十五分傳媒獲邀入內拜祭及拍照,靈堂以白色布置,兩旁放滿花牌,一片花海。

    吳君麗的遺照帶笑容,靈堂前放上三個巨型粉紅色心形花牌,分別由好友簡若芳(Mimi)、兒子陳金池和孫兒陳梓笙送上。吳君麗的家人則一身素服在現場打點,約有四十位法師在靈堂內念經祭祀。

    靈堂前放有三個巨型粉紅色心形花牌。

    吳君麗遺照展露微笑。

    靈堂內一片花海,吳君麗生前好友包括陳寶珠、芳艷芬、李司棋、胡楓、佘詩曼、譚炳文、羅艷卿、羅家英、汪明荃、楚原、南紅等等送上花牌,花牌一直放滿到殯儀館外。

    藝人汪明荃着上八和會館的制服到場弔唁,她表示少跟吳君麗聯絡,因大家圈子不同,所以都不知她患病,而她身為後輩亦很欣賞吳君麗的作品。汪明荃指最後一次見吳君麗,是於薛家燕娶新抱的晚宴上,她指現時在油麻地教戲時都會拿對方的作品作為教材。
    汪明荃着上八和會館的制服。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