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已離婚】劉愷威回應⋯

    結婚已經4年的內地藝人楊冪與劉愷威,其女兒小糯米現4歲,不過二人卻多次傳出離婚,由於他倆並沒有就此事回應過,故二人的互動一直受外間關注。

    加上最近有網友爆料指兩人已離婚兩年,而這位爆料女子更在社交平台甫出與劉愷威的合照,指是她去探男方班時拍下的。(相關新聞:https://goo.gl/1St4WL)

    有指這名女子是金融從業員,在其平台不時晒自己的奢華生活,如坐私人飛機,和與明星的合照,包括:張榕容、張藝謀、林書豪、易建聯、陳奕迅和郭富城。

    對於以上說法,劉愷威內地工作室人員回覆東網稱:「愷威並不認識這位女士,這照片是在拍戲時,片方領導帶這位女士來現場,說希望合影,愷威禮貌配合而己,二人無任何交集。我們不知道她為甚麼要在社交媒體上說這種不負責的話,但我們確認的時候,發現她已經將相關評論刪除了,大概是心虛吧。」

    楊冪忙工作,同劉愷威聚少離多。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