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龍女卓林改名已認成龍為爸爸?】成龍先後三次改遺囑

    小龍女吳卓林作為星二代,並沒有像其他星二代一樣過著衣食無憂的生活,從生下來吳卓林就被貼上了「私生女」的標簽。吳綺莉獨自一人把吳卓林含辛茹苦的養大,本以為吳卓林長大後會好好孝順自己的母親,卻沒想到吳卓林變得十分叛變,讓吳綺莉操碎了心。

    前段時間,吳卓林和女友兩人在網上發了一段小視頻喊話親生父親成龍,並且介紹了自己生活的慘狀來博取網友的同情,但是吳綺莉和成龍兩人都沒有對吳卓林伸出援助。
    父母吳綺莉和成龍 (資料圖片)

    後來又有媒體爆料吳卓林和女友兩人靠撿垃圾維生,生活非常糟糕,讓人議論紛紛。


    近日吳卓林在社交網站宣布自己已經4月29日和女友訂婚了,小龍女甚至把社交平台上的名字都由原來的Etta Wu改為Etta Zen。

    不僅如此,兩人更是一起創業,成立攝影工作室。

    面對小龍女結婚的消息,成龍大哥也是一度事不關己的態度,當別人提及小龍女時成龍則是捂住耳朵,表示自己不想聽。而好友近日爆料指吳綺莉知道自己女兒結婚的消息,表現大方,還稱終於可以入到加拿大國籍了。

    雖然小龍女隔空認成龍為父親,但是成龍的遺產卻沒有留給吳卓林一分錢,看來成龍並不想認小龍女這個女兒。據悉成龍曾三次更改遺囑,都沒有提到小龍女吳卓林的名字。第一次因為房祖名吸毒被抓,成龍對兒子非常失望,揚言裸捐20億,並且不會給房祖名一分錢,那時沒有提及小龍女會得到家產。第二次,成龍改口稱財產會留給兒子,同樣沒有提到小龍女。最近一次成龍接受專訪,表示目前正在進一步解密未來對家產的安排計劃,此次遺產分配成龍也只提了自己的兒子房祖名。

    房祖名 (資料圖片)

    在專訪中,成龍透露自己家產一半已轉移到基金會,而這些基金的受益人就是房祖名,雖然現在房祖名不能得到成龍的家產,但是未來當房祖名到一定歲數,基金會便會每月提領一筆金額的錢給房祖名。成龍表示自己只有一個兒子,不幫他幫誰,看得出來成龍還是很在意房祖名的。同樣是成龍的親生骨肉的吳卓林,成龍在媒體面前則是閉口不談,不免讓人覺得吳卓林有點可憐。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