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乳癌離世】阿Sa悼念:多謝妳,RIP 我的最愛

    蔡卓妍(阿Sa)就在Instagram中貼圖悼念,她說:「多謝妳,RIP。」阿Sa更落tag「#我嘅最愛」,相信阿Sa真的感到很傷心。

    至於圈中另一位女星何佩瑜(Jeana)亦有在IG悼念。

    她說:「今天早上還用着小丸子可愛的杯子…my dearest櫻桃子,你的可愛,小調皮和善良的心,永遠在我心中,I love you (p.s 其實直至現在,最愛看的始終都是最原始的畫工和故事)R.I.P.」

    其後Jeana接受訪問時,她表示:「《小丸子》呢套卡通片其實我由細睇到大,到而家都keep住有睇,尤其係失眠嘅時候,進入小丸子嘅世界裏面會覺得好冇壓力、好放鬆、好快瞓得着,所以知道作家去世,我覺得好惋惜、好遺憾!」

     

    Jeana曾參加小丸子的生日會,而前年她慶祝27歲生日,用了小丸子做生日派對主題,她說:「多謝櫻桃子小姐帶畀我哋全亞洲小朋友快樂,櫻桃子嘅所有屋企人和同學仔都永遠住喺我心入面!」

    有小丸子陪住過生日,對Jeana來説是非常難忘!

    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原作者櫻桃子於本月15日晚上8時29分,因乳癌離世,終年53歲。

    在櫻桃子家人的意願下,喪禮已在日前舉行。

    櫻桃子老師於1984年以漫畫家的身份出道,其中以親身經歷創作出《櫻桃小丸子》最為人熟悉。

    由櫻桃子家族營運的Sakura Production發聲名公開櫻桃子的死訊,並感謝各方單位長久以來的支持。引用櫻桃子老師於出道30週年時的一句話:「在這30年間,不論是美好的事或艱辛的事都有很多,但大家都讓我作為作家過了非常幸福的月日。光是感謝仍不足以形容我的心情。」摘錄自《『櫻桃子的世界展』「迎來出道30週年」》。她對於能夠繪畫出一部讓大家能樂在其中的作品,表示非常感恩。

    櫻桃子自畫像

     

    櫻桃子筆下的《櫻桃小丸子》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