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世界名人致敬】4個月大百變BB變身麥當娜埃及妖后

    很多媽媽出門前都會為子女精心打扮,美國芝加哥有位有趣的媽媽Jenelle Wexler把她4個月大的女兒Liberty打扮成不同時期的經典名人。從高貴的英女皇到親民的節目主持人艾倫,都模仿得為妙為俏。

    Liberty的第一個造型是墨西哥畫家Frida Kahlo,當時Jenelle留意到女兒跟墨西哥畫家Frida Kahlo在外貌上的相似之處,便有了把寶寶打扮成她的念頭。不料,拍攝效果十分好,她便開始模仿歷史上的其他女性名人,以這樣的方式向這些歷史人物致敬。

    墨西哥畫家Frida Kahlo比較華麗的造型穿在Liberty身上十分有趣。▲ 墨西哥畫家Frida Kahlo比較華麗的造型穿在Liberty身上十分有趣。

    Liberty把Madonna模仿得為妙為俏。▲ Liberty把Madonna模仿得為妙為俏。

    Jenelle指,在打扮女兒的時候,需要保持這些名人的特質。因此,當她決定了模仿對像後,都會先仔細研究這位名人的歷史功績。她會仔細研究模仿對象的照片,再努力製作出最能反映這位女性個人特色的服裝和背景設計。

    Liberty亦曾模仿過埃及艷後Cleopatra。▲ Liberty亦曾模仿過埃及艷後Cleopatra。

    Jenelle指,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為女兒打扮。由於寶寶還小,要花很多時間才拍到一張滿意的相片,為了幫Liberty拍照,她早上五時便會起床,打扮女兒並為她拍照。Jenelle指:「她(Liberty)剛起床的時候特別精神,十分樂意被我拍照。」

    Jenelle希望Liberty能透過媽媽的創作了解不同的歷史人物。▲ Jenelle希望Liberty能透過媽媽的創作了解不同的歷史人物。

    到目前為止,她已經把女兒打扮成34個古今名人,包括Madonna和Malala。除了向歷史人物致敬,Jenelle亦希望Liberty在長大後回顧這些照片,能透過媽媽的創作了解各位為歷史作出貢獻的女性。

    (Topi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