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VB港姐小花命途坎坷】40歲單親媽媽掃地拉客一腳踢

    講真,當一個女人實在不容易。

    尤其是那些離了婚,然後一個人獨自撫養兒女的女人,為了生活為了兒女的生活費,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就好像今天要說的這位女藝人,命運坎坷、星途不順,但都有自強生活。

    兩年前談及老公婚外情時一度崩潰

    她就是林雅詩,內地很多人肯定都不認識,她今年40歲,是1997年香港小姐的20強,加入TVB後做閑角、綠葉,於是乎沒一年就離開了TVB去闖蕩電影圈,只可惜混了那麼多年,卻還是18線女藝人……
    星途不順,而婚姻也是失敗的。

    2008年左右結婚的林雅詩,於2015年離婚,婚後自己一人撫養兒子。到了現在也依然是單身一人,都40歲了的女人,可想而知有多麼困苦。

    在娛樂圈,林雅詩貌似也是混得一頭霧水,雖然在圈中一直都有人氣,但一直紅不了想靠炒作卻還是不行。去年在馬來西亞直播期間,因疑似偽造假搶劫事件想要搏新聞關注,結果被這個國家禁止再入境。

    到了現在,人氣基本上是一落千丈的了,而且這樣的女人最容易受欺負啊。早前,林雅詩在社交網上透露自己多次被圈中人欺騙,多次損失好的演藝工作機會,還有人想要找她“潛規則”,她對此已經心灰意冷。

    既然娛樂圈混得不盡人意,那就學其他明星那樣,開自己的店做生意,起碼有穩定的屬於自己的生意吧。林雅詩和朋友合資6位數,在香港上水某商場開了一家服裝店,日前在自家店面,全程擔任售貨員主動拉客被記者拍到。

    只見她在這裡,不再有明星人氣和地位,店裡也就她一個人,充當老板娘和售貨員,有客人路過就自己主動上前打招呼。

    從掃地、擺衣服、銷售等全部都自己一個踢,不過顯而易見的是,店面甚是冷清……

    事後受訪時,林雅詩說到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況,現在在娛樂圈的收入不穩定,所以沒事的時候就來店裡幫忙,給自己過一條出路,現在要照顧自己的兒子,目前計劃是為他存一筆錢,讓兒子以後有機會去外國讀書,並表示自己主動去拉客不會覺得尷尬,是自己的生意來的,不會覺得有什麼。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