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21年】TVB再宣佈《TVB周刊》停刊

    逢周一出版、一書兩冊的《TVB周刊》,自1997年5月20日創刊,首期封面人物為沈殿霞。

    前身為《香港電視》,首期封面人物是波叔梁醒波,於1967年11月19日無綫開台日同步創刊,當時一本只售兩毫子。兩者皆為無綫官方刊物。

    由《香港電視》到《TVB周刊》,無綫這本官方刊物,宣佈由紙媒轉為網上版。

    電視廣播(0511)今晨公佈中期業績,宣佈《TVB周刊》印刷版將停刊。集團指發行量維持穩定,「在忠實讀者的支持下,《TVB周刊》發行量維持穩定。為了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保持競爭力,電視廣播出版實施了嚴謹和有效的成本控制措施,以提升其盈利能力。」

    不過,據知無綫至今仍未正式通知《TVB周刊》員工有關轉為網上版的決定,只是上周內部有傳聞稱會停刊、轉為網上版,但無綫一直未有正式公佈詳情,令員工感徬徨,直至公司宣佈中期業績,員工才知道周刊將停刊,但迄今管理層仍未向員工宣佈有關詳情及人手安排。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