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懷胎7個月沒準時煮午餐】慘遭躁夫當眾反綁虐打險流產

    內地一名懷胎7個月的孕婦,疑因沒有準時煮午餐給丈夫,竟慘遭躁夫當眾綁水泥柱虐打,孕婦當場被打至暈倒險流產。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大批網民炮轟涉事男子沒人性。

    據網上流傳的短片顯示,只見一名男子將腹大便便的妻子反手綁在水泥柱上,當眾拉扯她的頭髮,接著狠踹,用力踢她的臉,其間還不斷質問妻子,午餐呢?

    孕婦無法做出任何反應,只能坐在地上任由丈夫暴打,最後更受不疼痛昏倒在地。有指該名孕婦已懷胎7個月,丈夫暴打行徑,幾乎令她流產,而躁夫生氣的原因,竟然只是因為妻子沒有煮午餐。

    事件引起大批民眾圍觀,令人側目的是,現場有很多民眾圍觀,但都沒有人出面阻止涉事男子的暴力虐待行為,直到孕婦昏倒在地,才有一名婦女上前查看孕婦傷勢。據了解,孕婦其後被送院治療,當地警方介入調查。短片曝光後引起網民高度關注,大批網民炮轟涉事男子沒人性,「太殘忍了」;有網民擔憂孩子出世後會被家暴,「孩子出生怎麼辦?一定會被家暴」;有人斥男子可恥,質問「妻子必須像女僕一樣為他服務?」;另有人慨嘆,「好可怕卻好真實」。

    (Topick)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