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真正訣別一刻】林二汶終於忍唔住崩潰痛哭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不管抱著誰 我依然可以自由地流浪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不管你在哪兒
    變成了哪一國的星星
    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祝你愉快 這裡留白」

    盧凱彤(Ellen)變成了天上的星星,林二汶跟她說:「放心去忙着放假,我會忙着活好。未知何時收工,收工你嚟接我啦,到時電聯。」二汶很有信心,Ellen會收到message,因為,「你往生的世界,電波接受訊號很強,這些post,你應該都load得到。」而且,應該不用煩著用邊個plan比較好。

    Ellen妻子余靜萍亦已復工,為曾國祥執導電影《少年的你》續任美指,昨日曾國祥還在社交網貼出余靜萍工作的照片,寫道:「強人是你!」

    Ellen喪禮上,余靜萍和二汶,亦一直十分堅強,直到臨別一刻。今日有周刊報道,稱表現硬淨的二汶,在火葬場內,與相識18年的Ellen真正訣別一刻,終於忍不住崩潰痛哭,明哥黃耀明馬上攙扶。當Ellen的靈柩除除送入火化爐內,眾親友都喊著她的名字,此時余靜萍雙親亦忍不住悲慟痛哭,林嘉欣一直扶著。

    周刊報道又指,Ellen生前為新碟錄了幾首歌,包括《光》,原定上周派台,唱片公取環球為表尊重,故將之延期。由於Ellen生前為新碟錄好的歌不多,故公司計劃以single形式,預算今年內推出。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