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首現身送別摯友盧凱彤】Kary:願我倆永遠活在快樂的十六歲

    「阿妹」盧凱彤(Ellen)於8月5日在跑馬地寓所墮斃,終年32歲!今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大殮儀式於10時舉行,之後阿妹遺體便送往歌連臣角火葬場,遺孀余靜萍捧着阿妹的遺照,見她雙頰凹陷,瘦了一圈,神情哀傷,令人傷感。

    正當阿妹的軀體化作一縷輕煙,徐徐飄去,其生前好友吳雨霏(Kary),便在社交網貼文,懷念阿妹。一連兩日,Kary亦有到香港殯儀館,送阿妹最後一程,這亦是她產後首度公開亮相。

    Kary於ig貼出4張相,其中三張是她與阿妹的「床照」,當時Kary睡在床上,而阿妹則攬着寵物,未知她做了甚麼,逗得睡在床上開懷大笑。

    Kary留言說:「放心,你那可愛模樣我還記得一清二楚,願我倆永遠活在快樂的十六歲。I love you dood dood」。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