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大讚氣色相當好】40嵗宣佈第二胎出世喇!

    讓大家就等了!終於生咗喇!喺facebook宣佈第二胎順利出世,佢一直對胎兒性別保密,而家終於知道喇!原來第二胎係囡囡!上載咗兩張相,一張係佢抱住囡囡,見佢精神非常好,但就見唔到囡囡正面樣。另一張就係全家福畫,唔知係咪仔仔畫呢?

    畫面中的她看來氣色相當好,粉絲紛紛讚她「最美媽咪!」

    日前40歲生日嘅新加坡天后孫燕姿透露B女喺7月25日出世,重2.79公斤(約6.15磅),母女平安,佢留言:「Nadim(老公) and I 在25/7/2018迎接我們在最忙碌的時候發現她的存在的新女成員,她出生2.79公斤。女兒狀態:東張西望 父母狀態:欣喜萬分 媽媽狀態:餓 報告總結:母女平安!」佢又感謝護士、醫生同工作人員嘅照顧。

    孫燕姿所屬的唱片公司環球音樂,傳達了第二胎誕生喜訊。

    最近還跟楊采妮聚會!兩位靚媽~

    環球音樂提到,「剛過生日的燕姿在7月25日的下午在新加坡產下2.79公斤的女寶寶。燕姿和寶寶的健康情況都很良好,丈夫也在孩子出生時陪伴在燕姿身邊,一起迎接二寶誕生的瞬間。」最後感謝各界的關心,希望外界能讓孫燕姿與其家人保有私人空間。

    孫燕姿2011年與荷蘭籍印尼裔男友結婚,兩人在2012年榮升父母,如今仔仔「納小子」已經5歲。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