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留言送祝福】原來下個月生得:Oh My God!

    她寫道:「20+20歲,頂了一個不可能再大的肚子,雖然時而很喘,腰痠肋骨痛,腳腫動作慢,但還是很想開心的度過一天。歌迷還是那麼瘋狂,朋友們依然貼心,家人永遠給予我最大的幸福。沒有更多的慾望,只想吃塊蛋糕,把腳抬起來跟家人朋友聊天,看歌迷的留言。謝謝大家的祝福!」

    懷胎9個月嘅孫燕姿,今日挺巨肚慶祝踏入女人四十,在社交網晒生日蛋糕相,總共有4個蛋糕咁多。
    孫燕姿切了4個蛋糕慶生(網上圖片)

    臨盆在即嘅燕姿呻腰痠肋骨痛(網上圖片)

    第三個蛋糕喇!人緣超好!

    原來歌迷好有心,在紐約時代廣場嘅電視牆賣廣告為偶像慶生,短片中燕姿高舉雙手,螢幕打出大大隻字:「Happy Birthday Stefanie Sun」

    只要路經鬧市時代廣場,都可以見到燕姿嘅生日之喜,據知廣告會連出4日,每小時第8分鐘出來,從早上6點8分到凌晨1點8分。燕姿知道後興奮表示:「Oh My God!謝謝歌迷們的驚喜與瘋狂!」

    好友楊采妮都留言送祝福:「親愛的,是不是收蛋糕收到手軟好好享受大肚肚的最後階段!這亦是難得的一次寶寶在肚子裏和媽媽一起慶生生日快樂。」燕姿同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7年,育有5歲兒子「納小子」,第二胎寶寶亦即將出世。

    楊采妮留言祝福燕姿!

     

     

    (apple dai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