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同佢再續情緣】獲梅小青點名拍《宮心計3》

    一眾演員馬國明、黃心穎、胡定欣、馬浚偉等現身商場齊齊欣賞《宮深計2深宮計》大結局,播映前「尚宮局」的謝雪心、康華、張文慈、張慧儀及羅霖獻唱主題曲。

    無綫劇集《宮深計2深宮計》播映以來,播放量捷捷上升。該劇總監製梅小青向本報披露計劃開拍《宮深計3》,更點名大讚馬國明和陳煒的演技出眾,希望跟兩人再合作。

    身穿吊帶低胸裙現身的陳煒,對於總監製梅小青計劃開拍第三輯,更點名讚她望再合作。煒哥大讚好,如真的話會接受這個考驗,自己也會積極部署,若開第三輯會全新角色,但梅小青仍未找她洽談,相信對方需要時間籌備劇本,最快也要明年。問到可會預留檔期拍攝?她說:「我係公司的合約演員,好易mark啫!」她坦言希望角色有感情線,因為感情戲最好睇亦最受落,但最想跟曾偉權再續情緣,因為今次對曾偉權太差。

    談到梅小青大讚她有演德亦不嫌辛苦,而且跟演員們相處好。她笑說:「我都嫌辛苦架!但一路培養落黎都係咁樣,22年前係咁樣做,22年後都係咁樣,成個團隊都好專業,我無可能hea住去做,大家齊心落力去做好。」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