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滅火筒、急救箱】方中信:事前食了雙餸飯和例湯打底

    他說:「事前食了一個雙餸飯和例湯打底,就算嘔都不會太犀利。」另外,方中信明晚會坐夜機赴意大利,會合太太和女兒旅行,兩夫妻打算陪女兒放暑假,待8月才開工。

    方中信、唐文龍和李璨琛為節目《美女廚房》擔任嘉賓,甚少亮相綜藝節目的方中信笑指一到場即看到有保安坐鎮、又有滅火筒及急救箱,令他有點驚慌。問可擔心美女們煮的食物難食到嘔?他說:「事前食了一個雙餸飯和例湯打底,就算嘔都不會太犀利。」

    主持之一的蕭正楠早前跟唐文龍、方中信及李璨琛打邊爐,遂即席邀請他們亮相節目,他說:「我叫他們上來試試啦,那些食物很好吃,可能當時節目未播出,他們不知道班美女學徒那麽恐怖,他們是搵命搏。」 談到方中信明晚要乘夜機離港,若吃下不潔食物致肚痾可為「大整蠱」,阿蕭即笑言飛機上有廁所故不用怕,問會否代對方吃未熟的餸菜?阿蕭笑謂:「我買條紙巾給他啦。」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