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離婚先可以解脫】鄺文珣:其實我可以好早就離婚

    鄺文珣(May)06年下嫁製衣商人應德榮(Andrew)後淡出娛樂圈,先後誕下兩名分別兩名兒子,最近更添上小公主,人前幸福滿瀉,但有誰知道她曾經歷長達五年的煉獄生活,每晚以淚洗面。

    囡囡Chesney

     

    May近日接受傳媒訪問,揚言:「其實我可以好早就離婚,因爲大家都唔啱嘴型……

    「那時感覺很痛苦,老公抑鬱躁狂,只要不順他意就被鬧,說話的傷害很大,又唔敢同任何人講,情緒接近崩潰,覺得離婚才可解脫。」May說時眼泛淚光,幸好兩夫婦都有宗教信仰,通過查經得到啟發,花了兩年時間重修破裂關係,如今恩愛如昔,每星期都「放假」拍拖,享受二人世界。
    自爆老公抑鬱躁狂 鄺文珣諗過要離婚!婚姻險觸礁的鄺文珣眼泛淚光訴說當年委屈,幸好事過境遷。(資料圖片)

    誰不想擁有一生一世的愛?丈夫經營家族製衣業生意,外界認定鄺文珣婚後過住富貴少奶奶生活,但她形容那是場噩夢,「懷有大仔開始覺得很痛苦,丈夫性格突變,常為生活瑣事、孩子教養問題發難,脾氣好壞,因工作上得不到父親認同,遇到很大挫折,內心很痛苦,即使我想幫也幫不了他。」

    變本加厲受折磨

    強裝幸福的May坦言愈百般遷就,丈夫愈變本加厲,「當做事睇法完全唔正常,一唔順意就鬧,那些說話真的傷害很大,就好似日日被人攞把刀拮咁,但又唔可以同人講時,真係會崩潰,曾想離婚,唔想再受折磨,但孩子還小,這樣做會很自私。」說起往事,May不禁眼泛淚光。

    由相愛至怨恨,May覺得問題出自心靈迷失,她說:「每個人成長環境都唔同,我生於小康之家,由細到大都好開心,而他則是從小缺乏愛,內心得不到滿足。」

    唔識做父母

    家家有本難唸經,一直在旁十指緊扣老婆的Andrew說:「每個人都想在對方身上取得滿足,那幾年跟家人關係好差,工作上得不到父親認同,回家又得不到老婆肯定,情緒開始崩潰,刻意孤立自己,經常會因生活瑣事而吵架,其實唔止對家人,那時直頭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我開始意識到危機,要想辦法挽救。」因宗教信仰,兩人分別往教會查經,Andrew更跑去修讀神學,希望從中得到更多啟發,「我們都是新手父母,對教養孩子沒方向,人做我做,變了怪獸家長,直至同性戀法案引起議論才醒覺,原來我們都不懂做父母。」經歷五年感情錯失,如今應氏伉儷恩愛如昔,學懂互相尊重,May說:「那些都已過去,講出來是希望大家知道一生一世是要經營的,任何事情都可以turn around,遲下會將這些故事做見證。」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