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林打恐嚇電話畀媽媽?】吳綺莉:遲早遲早

    吳卓林離家出走到國外找爸爸的事情在過去這麼長時間仍然沒有一個好的結果,也讓人們的目光又聚焦到這個復雜的家庭上來。女兒尚無音訊,媽媽吳綺莉對事件束手無策,每天只能靜候女兒歸來,亦不時畫畫種菜調劑心情。

    不過兩母女的恩怨,似乎仍未得到和解,吳綺莉自爆兩天前的大清早,曾收到一通神秘電話問她「為何不死」,面對如斯唐突的提問,吳也淡定回應:「遲早遲早。」及後更將此事在個人主頁上公開,並指自己要反思,後悔沒有「把你好好的教壞(好)。」文中的「你」,應該就是指卓林吧。而其中更是有「反思」二字,這似乎更加印證了這一猜測,如果真的是吳卓林的話那母女二人之間的問題可就不止是不和諧了,這幾乎已經反目成仇了。

    其實吳綺莉之前是和吳卓林因感情不和鬧出不少風波,但是這次吳卓林遇難竟然求助的從小到大都對她不聞不問的爸爸成龍,對自己卻是徹底拒絕。這種落差估計也是讓吳綺莉反思崩潰的原因吧。這也難怪吳綺莉在吳卓林出走後的母親節稱反思自己,這其中的反思大概有對女兒教育上的反思吧,當年她不顧成龍反對執意生下吳卓林這是一錯,而在生下吳卓林後又沒有好好的教導她,導致她因父母崎嶇的感情而影響到性格。直到如今甚至不惜以死問候母親,這其中與其說是吳卓林的忘恩負義,到不如說是吳綺莉的自作自受。

    而小龍女指望爸爸成龍的救助與慈愛是不可能的了。前些天,成龍回鄉祭拜亡母,這本是相當溫馨的一刻,但是在活動結束後有媒體直接追問成龍,「可有留意卓林的新聞」,成龍的反應有些讓人意想不到,他用了標准的皮笑肉不笑的面部表情以及掩耳的動作告訴大家他對此次事件的態度—-不聞不問。

    小龍女已經18歲了,吳綺莉表示成龍從來沒有支付過一分錢的撫養費,她找人傳話給成龍,成龍回應:「絕對不會給一分錢。」即使小龍女公開認父,也只是單方面認父,成龍可沒有承認她。為此,成龍承受了不少非議。作為一名父親,成龍確實沒有盡到一個父親的責任。

    但是之前向太表示,成龍曾經抱著自己痛哭,他的心裡也很難受。而吳綺莉長期勒索成龍也是成龍對他們母女不聞不問的原因。但成龍對於這對母女,無論是正面還是負面新聞都是從不回應。

    如今吳卓林已經成年了,她無法選擇自己的父母。她一出生就在飽受各種的非議中。甚至連她的名字都一直在用“小龍女”代替,只是這個明知道親爹是誰,卻沒享受到一天父愛不說,甚至成龍根本連生活費都不給他們母女。成龍一句“犯了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就把婚內出軌還有了個私生女的責任推了個干淨。只落下吳綺莉一個人辛苦帶女兒,而吳綺莉本身的偏執,敏感,也把吳卓林養的越來叛逆。現在吳卓林下落不明,只剩母親吳綺莉一人整天擔心,還要遭受惡毒的謾罵。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