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嵗皮膚白滑零皺紋】發現記者 即戴返黑超

    向來保養得宜的她依然皮膚白滑零皺紋,天生一副美人胚子的她完全冇走樣。平時出席活動的她最愛紮起一頭長髮,以少婦打扮示人,不過日前大變身,一身少女Feel與老公到銅鑼灣睇戲,惹來不少途人目光!

    息影多年下嫁沈嘉偉後誕下三名女兒,除了長女沈月成為索爆星二代外,二女沈日及三女沈晨亦開始長得亭亭玉立。雖然豆斗已是三女之母,昨日(16日)更是她50歲生日。不知道有什麽慶祝活動呢?

    當日晚上約十時,邱淑貞(豆斗)與老公沈嘉偉雙雙現身銅鑼灣,兩人邊行邊傾步往附近戲院,全黑打扮的豆斗素顏上陣,天生一副美人胚子的她完全冇走樣,皮膚依然白滑緊緻,見她還將一頭長髮放下,即時減齡回春變少女。及後沈嘉偉離開往接胞弟及一名女長輩,獨自在旁等待的豆斗極為吸睛,惹來不少途人目光。期間見她拿着電話不停錄音,催促老公入場。未幾沈嘉偉與細佬等人急趕前來會合,當她發現記者在場時,即戴回黑超及告知老公,一行人急急腳步入戲院。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