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5 C
Hong Kong
星期三, 四月 24, 2024

    【加快代謝最緊要】47歲鍾麗緹:一起身就飲杯暖檸檬水,再飲…

    47歲性感女神鍾麗緹日前被拍到在婦產科檢查,被爆出有喜消息,雖然小她12歲老公張倫碩回應,只是為了準備懷孕做檢查,並未懷孕。但照片中的女神笑容滿面狀態依舊,真是看不出來年近50!皮膚依然超嫩的她,也曾分享私房抗老秘訣。

    網友拍到的照片,引起一片熱烈討論!

    照片中的鍾麗緹看起來精神奕奕,狀態依然好!

    性感不是穿得少
    鐘麗緹曾提到,性感不是身材好、穿得少,她認為女人幽默感、自信最重要,才能由內而外美出來,而不是為了辣而穿著暴露,這樣並不是真正的性感。

    性感是鍾麗緹的標籤,渾身健康美。

    每日保養程序
    所有女星都很注重清潔,鐘麗緹也不例外,還會用柔軟的洗臉刷臉,避免毛孔堵塞;每個月會到美容院1~2次,進行深度面膜保養。除了臉,她身體肌膚特別乾燥,每天洗澡後,一定會抹上厚厚的乳液滋潤。

    與小12歲老公甜甜蜜蜜,讓許多女人都憧憬了。

    「代謝」最重要
    鐘麗緹曾在受訪時分享,她每天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喝溫檸檬水,能讓身體的代謝變快。接著,一定會吃早餐跟蔬果汁,用2個黃瓜、2個芹菜、1個花椰菜、檸檬、薑跟半個蘋果打成,她每天喝覺得皮膚變好。

    女神坦言,想要不老鮮嫩,飲食與運動必須兼具。

    運動還是必須
    她進一步分享,平常飲食很清淡,少油少鹽,盡量在家吃很少外食。除了上述飲品外,每天喝2000c.c.水,幫助體內清理髒東西,讓代謝加速。當然,她也提到「當飲食盡力了之後,就是認真運動。」最常做Tabata 4分鐘高強度間歇運動,爬樓梯、大量逛街,則是她在不想上健身房之外的運動。她認為當身體的代謝變快時,人就不容易變胖。

    (自由時報)

    SHARE

    喜歡我們的文章嗎?按個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