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糯米真係超可愛,已經識…】楊冪:希望重要嘅人日子都能一齊

    楊冪、韓團EXO大陸成員Lay(張藝興)、徐熙娣(小S)現身北京三里屯,出席Valentino Candystud糖果工場手袋念店開幕酒會。楊冪今日心情大好咁現身活動,見到香港傳媒仲主動表示可以用廣東話發問,提到品牌嘅包包,當然識做大賣口乖勁讚,現場仲見佢拎住一個屬品牌限量版透明包包現身。

    楊冪自爆收藏不少於100個包包?她笑言:「至少也有罷!」是否打算留給囡囡(小糯米)?她說:「她開始感興趣,出門都會挑選裙子,奶奶有時想她穿一些裙,她都會不喜歡。」

    笑問囡囡可有拿她化妝品用?楊冪笑謂:「現在沒有,但相信很快,現在見到我敷面膜,都會說媽咪敷mask呀!」問楊冪有什麼最珍貴的東西留俾囡囡?她說:「不太希望培養小朋友鍾意名牌及貴重東西,她快4歲,希望她能好好在學校上課,交多點各種各樣朋友,喜歡東西要自己努力。」

    囡囡快將生日,問楊冪會否為她搞生日會?她表示一向都有。說到她很忙,如何分配時間?她就話自己一有時間就會返去(香港),因為希望重要嘅人日子都能一齊。」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