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BB嗰陣皮膚好黑】侯佩岑靠戒呢兩樣食物嚟Keep

    現在是雙寶媽咪的侯佩岑出席代言記者會,一如往常的發亮陶瓷肌讓人超羨慕!不過她也坦承自己並非天生白,甚至媽媽還說她剛出生時膚色黑的像沙茶!到底是如何靠著後天保養改善的一起來了解!

    愛曬太陽不怕 能白回來就好
    侯佩岑說以前的自己雖然很愛曬太陽,但是曬太陽前絕對會做好萬全準備,防曬、帽子、陽傘缺一不可。但是現在有了小孩沒時間這麼費工,所以她太陽照曬!但是會更注重曬後的保濕和美白!
    冷色調的髮色其實也有顯白的效果。

    完全還是少女無誤!

    急救肌膚就靠面膜保養
    即使生活忙碌,她依然每天會讓自己有20-30分鐘的時間保養,其中絕對不能少的就是面膜,她甚至會在面膜前就先塗好精華液先打底,面膜的吸收效果會更好。至於生產前最擔心的沒有自己的保養時間,現在也沒有囉!因為兒子竟然對她的保養品很有興趣,還會幫忙她塗眼霜!讓她現在非常享受這樣的親子時光!
    媽咪漂亮兒子帥氣,現在的侯佩岑生活相當幸福。

    三位凍齡辣媽。

    不是天生白就靠後天保養讓肌膚發光
    從小就不是白皮膚而且又熱愛曬太陽,侯佩岑對於保養更加重視,她認為膚色不只要白更要發亮,一旦膚色緊緻又亮的話整個人看起來就不會顯老。而她也很發現自從自己少吃蛋跟奶兩種食物後膚質也有改善不少,因為很多人其實有對奶蛋過敏自己卻不自知。

    (自由時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