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到曾志偉事件…】寶媽首度開腔:比劉德華、梁朝偉都好

    今年年初,大陸瘋傳「性侵藍潔瑛影片」,曾志偉被捲入事件,而大陸「模特兒教母」韓穎華(韓姨)於微博多次貼文,含沙射影,矛頭直指曾志偉。最後曾志偉舉行記招,否認指控,表示自己尊重女性外,之後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韓穎華誹謗,要求頒令韓道歉和賠償,及禁止她以任何方式發佈相關言論。事件爆出後,曾志偉女兒曾寶儀曾開腔力撐父親,她稱絕對嚴厲譴責任何形式的性侵害及性騷擾,但是在事情還沒查明之前,「我已經迅速地成為強姦犯女兒,全家死光光。」期間曾有傳媒欲訪問曾志偉前妻寶媽,寶媽經理人稱寶媽在外地旅行,不回應此事。

    今日寶媽到台灣出席活動,被問到志偉事件,寶媽稱:「我覺得我認識他48年,沒斷過交情,非常懂這個人,之前沒出來說是覺得身分尷尬,他的異性緣很好,比劉德華、梁朝偉都好,不需要做那樣的事,但相信他日後會更檢點他自己。」

    寶媽稱與曾志偉沒斷過交情,所言非虛。寶媽18歲與曾志偉結婚,即使離婚後兩人關係仍如家人。04年曾志偉上《快樂星期天》曾和寶媽相擁,公開感謝對方:「她一直很盡責照顧女兒,也把我爸媽照顧得很好,就好像還是我們曾家的媳婦。」

    曾志偉兄長曾志強去年1月在台北病逝,喪禮也是由寶媽安排。寶媽與曾志偉雖然已非夫妻,但關係仍然千絲萬縷。當年兩人認識後,寶媽撮合家姐同曾志強一段婚姻,故兩家仍有姻親關係。曾志偉每次來台,都會抽空同寶媽、曾寶儀聚天倫。

    除咗回應曾志偉事件,寶媽都有講番無緣做女婿嘅黃子佼傳出喜訊。黃子佼月初向細20年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寶媽祝福之餘,仲話要包新台幣36,000元(即9,618港元):「因為在一起時溝通上有問題,但他非常大方,後來相處反而變好,到現在仍每年都送禮,甚至我跟他要《紅白》的票,他也幫我安排到前排。」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