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春天出嫁】向男友坦白一腳踏幾船

    談及自己在交友 Apps 結識異性朋友,「我認識了三個男仔,都有出來約會過。」去年除夕夜, Mehd i跪地向她求婚,兩人正計劃明年農曆新年後,正式在香港舉行婚禮。

    原子鏸(Marsha)表示男友抱得美人歸並不易,自言情路上多次受傷的她,於兩人約會初期,曾嘗試與不同男士約會,希望可以找到真正的Mr. Right,最終還是未婚夫最好,「我要你鍾意我,多過我鍾意你。」難得男友默默守候,她最欣賞對方夠耐性。

    早前一家人經常打賭未婚夫何時會向她求婚,最後竟然由弟弟猜中了。

     

    Marsha 與男友 Mehdi 拍拖只有一年多,但已認定對方,全因對方很有耐性和遷就她,對她的朋友和家人都很好,「記得我們第一次約會時,已跟他說我仍然會繼續和其他男士約會,因為我需要找一個真正合適的男朋友,始終以前自己常常被男人傷害,每次會付出所有,所以我就跟自己說,我要你鍾意我,多過我鍾意你,直至有一日我覺得你是對的人,才會停止再與其他男士約會。這段時間大概維持了兩個月,我每次跟其他男士約會都會跟他說,當然最後仍然找不到,因為始終覺得他是最好,後來當我們真正拍拖後,他竟然經常重提此事,表示如果是其他男人,一定不會繼續與我約會,但因為他很喜歡我,所以願意等我。」

    訪問時,Marsha 不時看着手上的婚戒,她表示任何時候都不會除下,擔心會遺失,回想起除夕夜未婚夫求婚一刻,既感動又蝦碌,「由一開始他就已安排好,當晚兩家人都在摩洛哥過節,他第一次介紹他的家人給我認識,特別在酒店舉行了私人派對,原本我打算穿一件吊帶裙,但他擔心我凍,就預備了一條白色的摩洛哥女仔的傳統服飾給我穿,後來我才知道是她的媽咪以前穿過的,希望我當晚可以穿上。原本未婚夫準備與我共舞時向我求婚,但當晚他的巴西柔術老師,竟然給了他一個驚喜,臨時頒了一條綠色升班腰帶給他,雖然他很開心及感動,但完全打亂了原本求婚的計劃,所以當我上前恭喜他時,他急不及待跪下來給我戒指,當刻我真的感動到流淚,我們沒有說什麼就擁抱起來,之後大概共舞十五分鐘,他才想起未問我可否嫁給他?不過我早已戴上戒指了,當然是 OK 啦!」Marsha 說媽媽及家人對未婚夫有讚冇彈,已向她提點一些婚後要注意的事情,「媽咪同家姊都說,雖然現在大家相處很開心,但婚後始終會有不同的意見,難免會有爭執,但我覺得我們溝通得很好,他絕對是我生命中對的人,我相信老了也會與他在一起。」

    Mehdi與Marsha有情人終成眷屬,最開心當然是她的母親鄭佩佩。

     

    (mingpaoweekly)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