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拖累她】唐詩詠好感觸:放棄一段感情很容易,堅持卻很難

    藝人林子善與老婆董佩欣(Kary)昨晚在港補擺結婚喜酒,大批圈中好友前往到賀。身為「好兄弟」的唐詩詠更化身兄弟團亮相,認真夠老友。

    唐詩詠與林子善相識多年感情深厚,她在社交網憶述林子善與太太過往一段鮮為人知的經歷,唐詩詠說:「有一天這個男孩跟我說『妹,我不想拖累她,我跟她分手了,希望她能找到個更好的。』我話『那好吧!不過,要是她真的愛上別人,你將會永遠失去她。』男孩聽到後沒有回答,突然有一天跟我說『謝謝你,我們復合了,我要結婚了!』然後我發現他一天比一天更愛他的女主角。」

    唐詩詠有感而發續文表示:「放棄一段感情很容易,堅持卻很難!很高興今天你找到了你的最愛,更做到了你的承諾!我真的很替你開心!Love you forever。祝男孩跟女孩永遠幸福快樂!」她還讚林子善是真男人、愛妻號。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