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批評都該接受】楊冪:一直沒說話是覺得自己沒資格

    大陸女星楊冪喺2015年電影《我是證人》中,飾演一名因意外失明嘅見習女警,演出後有好深感受,楊冪喺發佈會上,推動一項捐贈盲童物資計畫,仲承諾捐出100枝盲杖同50部盲人打字機。不過,楊冪近日被大陸媒體踢爆,指事隔3年,呢項承諾未有兌現,令外界質疑佢「詐捐」、「假公益」。

    事後楊冪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指一直以為中間合作人已完成捐贈,至今先知對方未有履行諾言,但又聯絡唔到對方。楊冪表示會立即完成捐贈事宜,指日後會慎選合作夥伴,並為此事作出道歉。

    今日楊冪親自在微博作出交待,佢話﹕「知道這件事時整個人特別震驚難過,一直沒說話是覺得自己沒資格。不管甚麼理由,讓孩子們等兩年就是我和團隊嚴重的工作失誤,任何批評都該接受,也只有真正落實捐贈。才能表達歉意這幾天我們全力推進捐贈,有了實際進展向大家匯報,更要對孩子們說:真的對不起,謝謝給我們機會彌補,未來一定更加嚴謹。」

    而楊冪工作室就上載咗兩張採購嘅單據,表示截至昨日,已完成全部捐贈物資嘅採購工作。從兩張採購單所見,楊冪工作室合共購入50部盲文打字機及100枝盲杖,合共50.3萬元人民幣。

     

    (蘋果日報)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