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出去!】劉德華一家三口罕見同框

    一向低調保護妻女的天王劉德華近日罕見與妻子朱麗倩、女兒劉向蕙三人同時現身香港機場。據了解,劉德華這次是帶著女兒陪朱麗倩回馬來西亞娘家祭祖,難得的是劉德華不像以往與妻小分開搭飛機,而是一起露面,還動用了12人「護駕」,相當用心。

    為了帶妻小回娘家,劉德華做足準備,在香港飛往大馬時,出動1名助理、2名保鑣和3名傭人,一行人在馬來西亞停留兩周時間,在馬來西亞當地還有2名司機、4名保鑣,一共12人照顧劉德華3人。

    照片中的劉德華一身黑衣,鴨舌帽、口罩全副武裝,朱麗倩走在後面同樣帶著口罩。劉向蕙則由保母抱著,明顯比上次被拍到時又長大不少,精緻五官也越來越像媽媽。

    一行人在保鑣戒護下急忙穿過人潮擁擠的機場大廳,到達停車場時,劉向蕙才終於被允許自己落地走路。或許是難得跟爸爸媽媽一起出來玩,劉向蕙蹦蹦跳跳,還主動去牽劉德華的手。劉德華先讓朱麗倩與女兒上車,自己則監督17箱行李全部上車,才安心離去。據了解劉德華每年都會帶女兒陪朱麗倩回馬來西亞娘家多次,但每次都是朱麗倩帶女兒,跟劉德華分開走,盡可能避免被媒體拍到。不過自從去年劉德華受傷後,劉德華也似乎漸漸放寬心胸,願意與老婆、女兒同框,讓媒體形容是「豁出去了」。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