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度都無】大肚孫燕姿短袖襲港!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相隔三年再來港宣傳新碟,吸引近400粉絲到場支持。今日天氣寒冷,懷有第二胎的她照樣身穿短袖、長裙,看到她腹部微隆,更身穿厚底鞋,她上台時小心翼翼,一出場粉絲即齊聲向孫燕姿講恭喜,孫燕姿亦心情大靚,不時向粉絲微笑兼揮手,台上司儀問孫燕姿再懷孕的心情,她笑言:「沒有那麼孤單地宣傳。」她亦透露已來港六天,前三天都在與家人一起玩,之後就要到新加坡宣傳。而活動期間,孫燕姿不但與粉絲玩遊戲,又應要求清唱了幾句新歌,氹得粉絲很開心。

    孫燕姿來港宣傳

    一身鬆身衫上陣,短袖衫?唔怕凍咩?

    一定會來港開騷

    受訪時問到孫燕姿佗住BB宣傳可會很累?她說:「還好,有時還是會比較容易累,但現在已經比較好。」她亦謂前三個月是有些狀況出現,例如嘔、不舒服和體力差,車程長亦會不適,但現在已較好。問到老公可有擔心?她笑言:「我幾乎是高齡產婦,所以會小心一點,同事也很照顧我,這幾天宣傳到五、六點就可以吃晚飯休息,但最重要的當然是來港見歌迷,之後還有馬來西亞和新加坡兩站。」講到現場很多歌迷支持,可是很感動?她表示做她的歌迷很辛苦:「因很少見到面,但很開心可以見到一些以前的歌迷。(會來港開演唱會嗎?)一定會!但暫時不行。(等生完小孩嗎?)對,但生完也要照顧小朋友,要再規劃。」

    Say 個Hello先!

    個個著幾件厚衫,同孫燕姿好大分別

    同粉絲大合照~

    著埋厚底鞋! 

    預產期七、八月

    問到5歲的仔仔知道自己將成為哥哥嗎?孫燕姿笑言:「他已經跟全校講,我還未公布前他已經跟全校講。(他有吃醋嗎?)還沒有,但最近比較多娃娃音。(他還有甚麼反應?)他說想一起分享玩具,我還想為甚麼他那麼好。」孫燕姿透露預產期在七、八月,暫時未知性別,問到可會想要女兒嗎?她說:「都好,但最緊要是健康。」講到農曆新年將至,她表示會回新加坡跟姐姐妹妹一齊過。

     

    (ON.CC)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