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善良秘聞】當年夫妻檔拍劇 現實離婚收場!…

    《我本善良》在昨日的那一集,定邦(羅樂林飾)在一次相體活動當中遇上了之前在法庭外跟他爭的士的蘇靜(陳寶儀飾),兩人在飯局上雖沒交流,但之後因為家豪(林利飾)的要求,所以定邦便決定送蘇靜回家,這段關係便開始慢慢萌芽。之後的發展便是蘇靜成為了定邦的未婚妻,可惜他們並沒有完美的結局,事關因為定邦的身份,蘇靜也捲入了鬥爭的旋渦,最終被人殺害。

    可惜他們沒有好下場。(電視畫面)《我本善良》 羅樂林 陳寶儀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過今次不是要探討劇情,而是兩位人物羅樂林和陳寶儀,在劇中是一對的他們,現實中也曾經成為夫妻。羅樂林 陳寶儀的圖片搜尋結果1982年結婚的他們,生了一個女兒羅苡之陈宝仪(右)与女儿的起居饮食开支,由罗乐林负责

    女兒羅苡之

    有一個女婿是藝人陳志健,不過他們在2011年便宣佈離婚相關圖片但當時表示離婚後依然會同居。陳寶儀是粵劇名伶陳寶珠的妹妹,她們兩個同樣是粵劇名伶宮粉紅養女。

    羅樂林愈老愈紅!(視覺中國)
    (hk01)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