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少啲山頭文化】宣萱:好傾唔代表擦鞋

    宣萱出席零食食品店開張活動, 現場品嚐軟雪糕,她透露最近感冒吃中藥調理,雖然要戒口,但今次已「攞正牌」食雪糕。日前無線台慶頒獎禮她沒有現身,她說當日有工作在身未能出席,但之後有重溫節目,並恭喜唐詩詠成為視后。雖然唐詩詠本身信心不大,但她看到對方很努力,有傳短訊鼓勵詩詠,能代表《不懂得撒嬌的女人》劇集得獎十分開心。

    唐詩詠

    說到她被視為「民選視后」,她坦言很開心,每年頒獎禮都有支持自己的粉絲。至於續約換獎的傳聞,她表示不清楚,99年她得奬有人同意,亦有人不同意,每個藝人都付出努力,現場任何一位藝員得獎都開心。

    阿姐在台慶頒獎禮中致辭說:「希望公司可以好好咁珍惜我哋每一位,雖然我哋個個都好搏、好捱得,不過如果公司嘅人工可以加多啲,休息嘅時間可以加多啲啲,關心多啲啲,山頭文化少啲啲,一定可以發掘同埋挽留到更多嘅人才。」

    對於阿姐的「山頭文化」言論,她覺得每間公司都存在埋堆、山頭的情況,與同事好傾不代表是擦鞋,只是人夾人緣。當年她被列入梁家樹黨派,她承認與梁家樹較為好傾,對方是一個真正做事的人,她說了20多年想演奸角,但一直沒有安排,更不會因為談得來而安排她演。

    宣萱出席零食食品店開張活動。

    至於她與無線會否再合作?她稱有適合會考慮,暫時未知何時開拍《使徒行者3》劇集,一切要看對手。會否提出意見?她笑言之前也說過希望張智霖、古天樂參演,但公司不會理會,現時她的工作貴精不貴多,至今仍有人叫她「Mall姐」很難得 。

    自從《不懂撒嬌的女人》播出,Mall姐吸金力持續上升。

    Mall姐的圖片搜尋結果

    《不懂撒嬌的女人》劇照

    說到觀眾投票是否應公開票數?她謂不知道,結果並不是百分百由觀眾投票,公司有公司的規矩,演員立場是被動的。

    對於被視為「民選視后」,宣萱坦言感到開心。
    (Singtao)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