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性留言】「游生」袁文傑:好喜出望外!在心中!

    星期日就係《萬千星輝頒獎禮2017》,唔少藝人都落力拉票,不過「游生」袁文傑就拉票之餘,順便「放閃」!

    星期六晚「游生」係網上留言,話2017年對佢嚟講,好似「李斯特城奪英超」般咁神奇:「很感恩可以接到「游俊傑」游生這角色,多謝監製選中了我,亦令觀眾重新認識了袁文傑。而觀眾及網民的力撐,令我很感動,原來你們還記得我!」

     

    佢又話:「更令我加入TVB不久就得到「最佳男配角」及「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的提名,真的讓我喜出望外!很多謝「不懂撒嬌的女人」的台前幕後,在心中!」

    之後「游生」開始「放閃」,話有一個人佢一直都想多謝,呢個就係佢女友張潔蓮:「以前我工作不多,而又醉心於網上電台講波,她十分支持我的興趣,追逐我的夢想;我喜歡阿仙奴,她會陪住我睇波;她不介意陪著我迫地鐵; 不介意陪著我食茶餐廳;現在我工作多了,但陪伴她的時間少了,她亦如舊地默默在背後支持著我!」

    最後佢話:「所以無論今次得獎與否,我都得到了很多額外的獎勵,最大的獎勵當然在背後的妳!而如果有幸得獎,希望可以將獎送給妳!」

    另外,星期六佢同滕麗名、呂慧儀、單立文及林淑敏等趕劇,仲咁岩撞正係滕麗名42歲生日,成班齊齊為佢送上蛋糕慶祝,阿滕老公朱建崑亦驚喜到場!

     

     

     

     

    (SINA)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