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素未謀面】伊能靜PO長文多謝章子怡:她做這些沒有人知道

    台灣女星伊能靜與內地女星章子怡鮮有互動,不過今日伊能靜卻在社交網發出長文,大讚章子怡為人細心有愛。

    源於章子怡2015年底誕下愛女「醒醒」,翌年伊能靜亦誕下女兒「小米粒」。伊能靜在長文中披露了自己當日待產期間,章子怡突然送暖,主動發訊息問她需不需要幫忙找醫院,甚至找親友燉湯給她補身,令伊能靜心存感恩至今。

    長文中,伊能靜表示「一直很想寫醒醒媽媽的事,但始終沒契機」、「醒醒媽媽的位置和高度,好像不缺我這個遠方朋友的肯定」、「她做這些沒有人知道,那時她還在工作,她的細心善意,讓當時身心都疲憊敏感的我,感動感激」。

    伊能靜更指章子怡經常寄一些寶寶的東西和她分享,其可愛和率真的性情令她印象深刻,雖然二人沒有直接見過面,唯一的關聯是章子怡與她的丈夫秦昊是同學。

    伊能靜又指當日在巴黎見到章子怡有份演出的電影海報,自己亦為她感到驕傲,更指從她過往演出的作品中,看到章子怡骨子裏的勁道,自她有了「醒醒」之後,更多添了溫柔溫暖。

    (on.cc東網)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