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五個月孕肚食燒肉】郭可頌對熊黛林真係超細心!

    熊黛林在2016年嫁給家族坐擁百億資產的富二代郭可頌,今年11月初,熊黛林公開懷孕消息,並留言說:「和寶寶一起開工好奇妙」。

    而前段時間熊黛林出席活動時透露,自己在懷孕初期一直嘔吐,心情非常鬱悶,可憐老公成了她的出氣筒。

    懷孕一個多月的時候,熊黛林不敢公開,要像往常那樣工作,而她與腹中胎兒合作的首秀就是為公司拍攝2018年的月歷。拍攝現場唯一知情的是經紀人,她害怕熊黛林著涼,強硬要求拍攝在15分鐘內結束,避免熊黛林出什麼岔子。

    日前,有媒體拍到大著肚子的熊黛林與老公一家三口去吃日式燒肉,郭可頌對太太可謂體貼入微,吃到一半,熊黛林要去上廁所,郭可頌馬上起來扶著老婆走,還一直站在女廁門口,等著接太太回座位。

    其實在吃飯的時候,郭可頌已經對太太非常細心,一坐下來就給熊黛林拿了一杯溫水,而熊黛林負責吃就可以了,郭可頌不停將燒肉夾給老婆……不過,熊黛林抬頭看什麼呢?

    吃了大概兩個多小時,熊黛林由老公扶著步出餐廳,然後兩人十指緊扣走去停車場。

    穿著毛衣的熊黛林明顯發福,肚子目測已經五、六個月了。

    記者問熊黛林預產期在什麼時候,胎兒性別以及姓名等問題,她一直撥弄頭發甜笑不語,最後拋下一句「我回家了」,就在丈夫的安頓下上車,兩夫妻很有禮貌地與記者說再見,然後開車離去。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