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囡囡愈大愈似劉德華】網民:咁著先似小朋友

    劉德華一直以來都是一個比較低調的明星,無論是結婚還是生女兒,感覺一直都是在偷偷的進行,並且對於女兒劉德華也是保持不曝光原則,媒體們也十分尊重劉德華的決定,幾乎沒有劉德華女兒的正面照片流出。


    不過,近日劉德華似乎對於女兒的保護有所松懈,有媒體拍攝到劉德華女兒的正面照片,從照片上來看,劉德華的女兒與劉德華長相十分相似,感覺和年輕時候的劉德華完全是一個模子裡刻出來似的!

    而更加罕見的是,此次劉德華妻子朱麗倩帶女兒出街竟然隨身只帶了兩名保鏢,看來劉德華對於女兒被曝光這件事情已經沒有當初看的這麼重要了,畢竟現在娛樂圈裡好多明星都是以兒女為賣點啦。

    此次劉德華女兒被曝光,眼尖的網友發現,雖然是天王的女兒,但是小姑娘卻穿著樸素簡單,一件普通的白色T恤,加上簡單的牛仔短褲,頭發則是扎成了很隨意的馬尾,看著就很可愛!

    更有不少網友表示,這樣穿才像小朋友啊,反觀某些二三線明星家的小孩,個個都是過萬的名牌護身,穿的就跟小貴婦一樣,一點都不可愛!不過話說回來,關鍵是人家劉天王閨女顏值高,那就穿什麼都好看!

    (騰訊)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