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前的男人」 黃有龍為愛妻趙薇阻風擋雨!

     

    大陸女星趙薇同富商老公黃有龍早前因涉嫌以空殼公司收購上市公司,被中證監重罰,疑被禁入市場5年,又傳黃有龍暴發,因為曾為深圳前市長許宗衡做司機。

    對於外界傳聞,黃有龍噚晚在微博寫長文解釋,先否認曾做司機,已請律師盡快起訴造謠者,黃有龍亦愛妻深切向趙薇剖白,「我一直以來都是低調站在你身後。可現在流言肆虐,我必須站在你身前,承受你一直以來為我默默為我承受的一切」。

    黃有龍微博截圖

    黃有龍又暗示老婆趙薇對收購上市公司一事,毫不知情,「很多事情你不知情,也從不過問」,解釋「全心全意投入在你藝術的創作生涯中,正是出於這份信任,我想為你做更多的事,我希望通過文化類上市公司支援你的事業更上一層樓,這是我的初衷,可惜事與願違。也許我缺乏金融經驗,也過於樂觀判斷自己的能力和形勢,但我從沒有過任何違法的想法或者越過道德底線去獲取財富,相信法律會調查清楚」。

    佢抱歉呢場風波,令老婆趙薇受委屈,又一次將老婆推向「風口浪尖」,讚老婆多年無條件信任,「我只想告訴你,你沒有信錯人!從今以後我會從你背後站在你身前,盡我所能為你阻擋一切傷害」。「我知道我太太是公眾人物,一直以來我們也積極盡到應有的社會責任。生意有成功有失敗,但生活還會繼續。未來我除了努力支持太太的事業,還要做到更多,那就是盡到一個丈夫、一個父親保護家庭的責任。

    所以這次我選擇站出來,用法律手段維護我們的名譽和家庭的安寧。」黃有龍決定一個人承擔責任,做身前的男人保護老婆,趙薇都有轉發老公嘅微博,稱自己唔需要同任何人解釋,趙薇寫道:「其實以我的心路歷程…我也需要和任何人說甚麼或者解釋!不愛我就不愛我了吧!如果要解釋我只能說:『謝謝你沒愛錯我,我一生問心無愧』。」彼此晒愛,獲唔少網民稱讚,一來黃有龍坦白承擔「生意有成功有失敗」嘅責任,二來亦做一個有膊頭嘅男人,站在老婆趙薇身前,為老婆阻擋一切傷害。趙薇回應網民

    (中國時報)

    SHARE